留言板

尊敬的读者、作者、审稿人, 关于本刊的投稿、审稿、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,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。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。谢谢您的支持!

姓名
邮箱
手机号码
标题
留言内容
验证码

论文出版与版权转让协议

阅读次数: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甲方:全体署名作者

论文题目: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(稿件编号_____________)

乙方:《热带生物学报》编辑部


甲乙双方经协商,达成如下协议

(一)甲方的责任、义务及权利

1、保证稿件无一稿多投、无抄袭和无重复发表。

2、保证文章内容不涉及国家秘密;文中引用他人的研究内容须注明文献出处。

3、保证文章内容、作者署名及署名顺序均经全部署名作者的审核和同意。多单位合作的论文,保证单位排序无异议,且无知识产权纠纷。

4、同意按乙方规定支付审稿费和版面费(作者稿费已从缴纳版面费中扣除,乙方不再支付稿费)。

5、甲方自投稿2个月未收到乙方处理意见,甲方有权改投他刊,但须事先通知乙方方能撤稿。

6、甲方的论文若被乙方录用,其论文享有的复制权、发行权、信息网络传播权、翻译权、汇编权均免费转让给乙方。

7、甲方的作品发表后,享有非专有权,享有除版权以外的其他所有权。发表后的作品,甲方可以再汇编个人著作集或以其他方式出版个人作品,可以准许第三方在不使用《热带生物学报》版式且不是用于他刊发表的前提下,重新出版该论文或英译文或摘录,无需获得乙方许可,但须声明《热带生物学报》拥有版权(注明该文发表于《热带生物学报》某年、卷、期、页)。


(二)乙方的责任、义务及权利

1、自收稿之日起,2个月内将论文处理结果告知甲方。

2、尊重甲方的著作权,大的修改须经甲方同意。

3、论文正式刊出前给作者发送电子版校样(PDF文件)校对,以确保论文发表质量。

4、论文刊出后,给第1作者赠送样刊2本,给其他作者各赠送样刊1本。


(三)未尽事宜双方协商。

请甲方全体作者按署名顺序签名,如因有特殊情况不能签名,须书面委托通信作者处理。


甲方:全体作者按署名顺序签名                     乙方:《热带生物学报》编辑部(盖章)

年  月  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年  月  日

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x 关闭 永久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