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板

尊敬的读者、作者、审稿人, 关于本刊的投稿、审稿、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,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。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。谢谢您的支持!

姓名
邮箱
手机号码
标题
留言内容
验证码

欢迎使用《热带生物学报》期刊网站及稿件远程处理系统

发布日期: 2012-01-16 阅读次数: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为了提高《热带生物学报》的稿件采编效率,提高期刊的品牌形象,自2013年1月15日起《热带生物学报》将正式开通期刊网站,并启用了稿件远程处理系统8.0。该系统主要包括作者在线投稿查稿、专家在线审稿和编辑在线办公(采编)3大个功能模块。作者、审稿专家、编辑可以通过登录《热带生物学报》期刊网站:http://rdswxb.cnjournals.cn/,分别点击各功能模块完成相应的操作。

作者如欲投稿,须登录《热带生物学报》网站注册,并认真阅读本刊投稿须知,严格按照要求在线投稿,有关稿件的状态、审稿、处理等情况可以通过系统实现在查询。稿件远程处理系统启用后,我们仍将暂时保留以往投稿的专用邮箱:rdswxb@163.com

如作者投稿或审稿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,请及时与编辑部联系(Tel:0898-66281595),就系统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提出意见或建议,以使系统更好地为作者、读者和编者服务。

热忱欢迎您的来稿!

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x 关闭 永久关闭